close

我真的大大大大開眼界了!我對草本風格團隊每個人的標準身材一直都有非常非常好的印象~
也一直很想學習他們是怎麼幫有需求的客戶規劃體重控制計畫、怎麼做好售後服務,
雖然今天是我去講課,其實我是抱著挖寶的心情去的!
我真的賺到了耶~~ 太難以置信的棒了~~每個人都好熱情,這是做好零售最需要的一個基本特質呢!


過去我講課的照片很少有拍到笑的這麼迷人的ㄋㄟ 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今天是一休的夥伴阮阮幫我掌鏡,謝謝阮阮陪我去講課、也幫我記錄了這麼多漂亮的鏡頭!


我真的太開心能來到也是做零售起家的團隊分享,講起來超有感覺的~
看到台下好多人頻頻點頭,好有共識喔^O^ 也謝謝大家的回饋,我在每個人身上都有好多收獲!


草本風格的領導者很多,每個人在台下也是非常認真聽課,
謝謝力文送給我這張超級珍藏的臉部使用前的照片!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喔!
身體健康的感動讓我們好愛好愛賀寶芙的產品~ (身材也實在好曼妙,讓我好想再減肥)


今天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我的偶像廣益總裁坐在台下聽我分享耶~我好緊張.....狂吃螺絲!
他拿了一大台專業相機喀擦喀擦的拍我每一張投影片!(85張耶,總裁你太厲害了)
廣益總裁在我心目中是一個零售天王,現在我要改口了,他是我崇拜的售服天王!
這張卡片是廣益總裁自己DIY做的~ 結婚請帖的外框+兩張自己寫的毛筆字,再貼好多小貼紙~
重點是他是送給過去身份是護士的旁線哩,所以旁邊的貼紙都是跟護士有關的小東西耶!!! (還有真的膠囊哩)
如果我收到這張卡片我一定飆淚!!! 太用心了!!!!!


廣益總裁私下跟我還有阮阮分享了很多他經營賀寶芙的經驗、跟他的蛻變,
我真的好感動他無私的分享,好想要錄音下來,好多東西很想深深刻在腦袋裡耶!!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說常有人會抱怨說「很多人都說老是叫我來學習,學了又沒有用.....」
『學了沒有用,是因為你沒有用,所以你沒有用!!』
好好笑喔~ 但也好寫實~ 趕快記下跟大家分享!!


能來到草本風格大本營分享,得非常感謝Maggie的極力邀約!

Maggie過去有專業的護理背景,在學生時候遇到賀寶芙,媽媽想減肥所以一起成為督導吃產品,
自己沒有很認真的吃,所以效果反而沒有媽媽好。
後來有需求了,也想要增加額外的收入,所以靠自己的能力再上一次督導,並且願意好好配合教練,
看看她現在的身材!是我很機車,我故意要站在她後面,她本人真的好瘦好瘦好瘦!

Maggie的售服做得很好,客戶的資料也是一整個資料夾厚厚的,有機會真的很想聽到她詳細的分享,
因為~她跟客戶見面售服的次數很密集耶!而且是到辦公室來報到喔!
我看到一個真正令人信任的教練是怎麼照顧客人,好難形容我的感動~~~ Maggie妳真的好棒!



所以說... 這裡真的是聖地,想做好零售售服的夥伴都得來這裡多切磋學習,
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拜訪,讓我的戰鬥力又加強了好多,太好了!
我要更精進,下次去分享售服的時候有更多東西可以跟大家交流~
謝謝草本風格的大家!謝謝Maggie!謝謝廣益總裁!謝謝丸子黑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