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去泰國了,出國前的電子購物慾又上身,
昨天跟Allen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台mini PC,又看了液晶螢幕、相機跟筆記型電腦,什麼都想買!!
差點就買了這台相機了,但不滿意外殼顏色所以猶豫了...
Allen請我借同事的先把玩一下再去搬貨...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Fuji 4700 ->第二台是Canon IXUSi ->第三台Fuji Z2
依這樣推算第四台就是canon了:P
Fuji最近的餅乾機種開機速度都讓我無法忍受~  Sony型號更新的太快讓我沒有安全感:P
我喜歡Canon是因為它的開機速度、拍照回電速度、電池的耐久度。


掌上型的小電腦是我下一個砸錢的首選,只是現在市場還不穩定,得再等等!
光想到去找客戶量身洽談、去找夥伴辦活動、回花蓮,就不用穿高跟鞋套裝又得保持形象邊扛很重的NB。
而且去天堂島玩一定要帶著電腦去~ 
這麼多不可不買的理由.... 昨天真的差點就買了..... Allen有更厲害不能現在買的理由...輸了


為了轉移焦點,所以最後Allen讓我買了衣服才滿足的回家:P

Allen很悶騷吧~ 我還不敢穿這樣花俏的上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