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辦公室的新人訓練課程是『如何零售』,邀請來的講師是陳怡筠推廣,一個我們期待好久的人物~
我期待的原因很俗氣,當然是想要看這對名人夫妻:P 
陳霆現在在三立"我1定要成功"當任要角,陳怡筠曾在五燈獎榮獲手語五度冠軍。
另一個讓我很期待的原因是我想多了解怡筠在家裡辦奶昔派對的模式,以及學習他們經營賀寶芙的態度!


他們上個月在賀寶芙的成績很亮眼,單月完成17000點的成績,好厲害!
以往我都只敢在網路上偷偷看他們,就像這樣偷偷拍他們一樣.... 即使知道他們人很好,還是很害羞....


怡筠在一月底時生了一個賀寶芙寶寶,四個月不到就恢復產前的身材~
而在懷孕全程都使用賀寶芙的營養補充,身材真的好好耶~


這是她孕期時的感覺~ "皮膚反變的更好"讓我很心動哩!


在賀寶芙聽到很多人生經驗的分享,很感謝怡筠真誠的分享她在賀寶芙的起伏,
『真誠面對自己』觸動了很多人的心,我也是。
有磨練就有成長,困境是為成就大事而預備的。改變現在的行為就可以改變我的未來~


我看到了她怎麼經營朋友之間的關係,像她說自己被寵壞愛依賴的小女人個性都經過磨練變得獨立自主,
那麼我過度保護自己害怕被傷害的緊張情緒,一定也可以被自己釋放。


看到陳霆在自己的網站分享這些生活照,覺得好好玩喔~ 他真的會在家裡穿賀寶芙的衣服耶^O^


賀寶芙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模式,自由的型態讓人嚮往,也易讓人走入迷思。
調整自己的狀態、做好自我管理,我們的確是可以同時兼顧好家庭跟事業的。
(怡筠在後面跟客戶正在講電話,她的夥伴幫她餵奶)


怡筠說「女人要有四個立:生活獨立、情感獨立、經濟獨立、精神獨立」
兩個真正獨立的個體結合才會有幸福的人生。好有道理的一段分享!


課程結束後,幸雅邀請陳霆上台跟大家聊幾句,贏得滿堂的喝采!
陳霆分享賀寶芙的教育裡讓他了解如何做對的事。
他穿著賀寶芙球衣上節目錄影被要求脫下,對方說logo太大有廣告嫌疑.... (明明很多運動品牌的logo也很突兀ㄚ)
讓人欣賞的是他面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不起衝突但是錄影結束馬上把球衣要回穿上呢!


這張照片傳達了他們全家喜愛並且感恩賀寶芙的恩賜,覺得好幸福喔~

昨天的零售課程講的不只是零售,而是生活的態度,謝謝怡筠跟陳霆的分享。



《本篇圖文已經怡筠本人同意刊登及引用》
怡筠跟陳霆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