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跟兩個年紀差不多60歲的"媽媽"聊天,有很深刻的感觸。
其中一個沒見過面的K媽媽話匣子打開聊的超開心,另一個見過面的J媽媽感覺她很焦躁並不快樂....
先是他們的女兒看了我的blog而開始使用產品,吃的感覺很好所以也希望媽媽能身體更健康~
K媽媽的身體我比較擔心,但是從言談中感覺她比較樂觀,飲食也很養生,嗓門表現出來的她很健康^_^
J媽媽即使剛剛才從郵輪度假回來,講電話時嘟著嘴說明天要去看血糖報告。


很多長輩很喜歡上醫院找醫生開藥吃。即使醫生開的是維他命,他們也開心的以為這可以治頭痛!
「看到醫生」「拿到藥包」才能使他們有安全感,醫生有時候也得學一點心理學吧^^"


這是Allen爺爺的藥盒,放在客廳茶几的抽屜裡。
裝滿了心臟病、高血壓、胃藥、暈眩、攝護腺、膀胱癌等的藥!
還有一堆藥局跟醫生的名片........... 爺爺也是一個很愛看醫生的人。
現在這些藥用不上了,只需要吃心臟病的藥囉~ 明天我會再寫一篇續集。


上個月底得知一個客戶的媽媽得了癌症..... 通電話的時候,朋友聲音有點顫抖、媽媽則強迫自己樂觀。
後來翻到"秘密"裡面的"健康的秘密"章節,我才恍然大悟!天ㄚ!我們應該多講一些美好的事物的~
今天晚上我會準備一個笑話,再撥電話給L媽媽。


(左邊)以前我的婆婆也是藥罐子,忙碌跟兩個家庭的壓力讓她不快樂。
現在右邊的她看起來幸福開心極了~


健康的人生是由健康的生理跟心理結合的。
不要餵自己吃髒東西,每個人都喜歡吃美食,那就多吃些好料的吧^O^


 
這是我看完秘密-健康的秘密的讀後感。
上星期也有一個"鹿港"的客戶跟我說她最近看了吸引力法則一書很感動。
她星期一超開心的打電話給我說她瘦1公斤了,一切都是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她改變她的想法,以前她都說服自己「不喜歡吃零食、我不要再吃了」結果心情一煩就吃的更多了....
她從秘密裡面得到正面的思考模式,一個星期後瘦下1公斤的感覺好像瘦了10公斤一樣!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

「在生命中,你會吸引到你所注意、關心的東西。」
「當你不斷期待你想要的,你的吸引能力將變得無可抗拒。」


今天晚上有斐王非總裁的售後服務課程,相信又有更多關於健康的人生的收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