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楊博士點到結果隔天就忘了:P  這次又被宜蘭的客戶Peggy點到,還是趕快來交作業~ 

1.你是什麼星座?雙魚座B型
2.最近最鬱悶的事?時間不夠用,很想睡14個小時的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直接告白了,不喜歡玩內心戲~
4.覺得累人的事情?爭辯最累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不懂為什麼要用想的? 珍惜就珍惜,用想的幹嘛?
6 最愛的休閒活動是什麼?睡覺、看喜劇片、吃洋芋片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給我整整一天能睡到自然醒就好
8.你的夢想是什麼?不受任何人限制,我要擁有我自己能決定的自由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結婚,為了我爸媽跟Allen做下這承諾對我來說是最不得了的事!
10.你最近看的一本小說?小說......最近一次好像是國中時看的吧.... 10幾年前的事早忘了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我不覺得那是吵,是在磨合彼此的做事方式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細心、耐性、全盤接受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我想要半年換一次工作來磨我的見識
14.休息時最想做的事?跟貓咪在沙發上看電視睡覺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41歲的時候我已經坐飛機出國到很膩了:P 不過我還是會帶著我的小孩在國外旅行順便做生活教育,
我肯定會靠賀寶芙的事業機會來完成我的夢想!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東京跟北海道。因為要去買上次沒買足的黑貓玩具還有洋芋片。
17.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美國 (更想住在迪士尼飯店裡)
18.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再做一次灰媽媽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常鞭打自己
20.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對美食沒有偏好,因為我只要有賀寶芙產品跟洋芋片我就很滿足了!!


我回答的很理性吧:P 一點都不像浪漫的雙魚座~
不繼續點下去了~ 萬一人家寫過我還點不就糗大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