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台北的顧客日裡面聽到吳怡芳總裁的分享『你們知道樹是澆什麼水長大的嗎...』
樹,不是澆熱水長大的,是冷水~
我想到2005年我們組織去宜蘭童玩節玩水,每個人被冷水潑的樂不攏嘴、玩的好開心,
我們只要做到自己該做到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也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決定!


在宜蘭的複製人訓練營,Gatien講到一句話我們幾個笑的超大聲。
『在賀寶芙認真經營兩年以上,你就會收集到全世界最多種的理由跟藉口.....』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
前天我全程拿著蘆薈汁在台上講課,有人覺得我很緊張要抓住東西穩定心情,
真正的原因是: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超愛蘆薈汁,而且它可以幫我潤喉,讓我講課更順利囉~


在賀寶芙裡得用心體會每個當下。
活動進行的很順利或是參加過很多次,有時候分心或是恍神或是暫時用不到,就錯過學習的大好機會。
真正自己要上場的時候就手忙腳亂了!最冤枉的是被講沒有教。


有時候我們都疏於整理自己的形象。形象有分外在跟內在。
我們被澆冷水的同時一定要先檢視自己而不是批判他人,自己就是所有事情的源頭!這樣才能長大!
投資自己是報酬率最高的投資機會,經驗是無價的,免費都不懂得珍惜。


複製成功者的成功模式跟著做。
自己做過,不代表自己就是成功者,自己沒做過,更沒有立場教別人怎麼做。
成功者的話忠言逆耳,我們做起來彆手彆腳不舒服。會做的舒服的話我們早就成功了!


樹幹不夠堅強,就不能承受茂密的枝葉跟風雨的吹打。
決心跟承諾可以促成巨大的改變。


前天的顧客日真的很棒!
會議裡讓我找到許多許多答案,增加自己跟人們的互動,收穫最多的都是自己。
謝謝怡方總裁無私的跟我分享這麼多經驗,領導者要以身作則,卻不是全部都攬著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