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們將啟程前往宜蘭礁溪進行兩天一夜的複製人訓練營~
這是繼台灣美樂慈善春酒之後,我們富豪培訓班辦的第二場針對組織內部訓練的大型活動。
績優組們分別傳授各自的專長給願意全力以赴的新人們,
我負責的部份是家庭奶昔派對、以及擺攤測脂肪~  晚上挖出了我的寶貝們,順便編講義~


我們在光復市場擺攤了半年,在這裡我學會了工作紀律跟當老闆的態度!


非常非常懷念這段時光,這是我經營賀寶芙最燦爛最值得一講再講的故事!
我現在受邀講課大多都是講零售跟售後服務,
我很想講90天行動計畫,黑龍說這堂課也需要富豪組以上才能講,
OK~ 複製人訓練營給我暖身的機會可以先分享,所以有報名參加的同學真的有福囉^O^



◎丸子黑龍穗菁Jack今天晚上我特別想念你們耶...... 明天我會跟你們同步收看分紅晚會的!!
明年的此時我要用15萬點的身分去參加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