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宜蘭做兩天一夜的訓練,今天本來打算在家好好睡覺把我的感冒養好...
結果我卻做了一個應該爽到不行卻又失落到不行的夢!!!!!!!!
夢裡出現一隻流浪的小白貓,她帶我們一群人進去一個小小的樹幹裡面,樹幹裡面好大好大唷~
結果到一個像洞穴的地方,裡面通通都是魔女宅急便黑貓JiJi的東西!!!!!!!!!!!!!!!!!!!!
我好高興喔~~~~~ 有一個小冰箱裡面有好多好可愛的小黑貓們的飾品,精緻到不行,
我一個一個把玩,嘴巴完全開心的合不起來了~~

突然頭頂掉下來一些小碎石,洞穴似乎要倒塌了!!
我想是不是就像神話故事裡一樣,世外桃源只能出現一下下,是用來回味的......
所以當下我就趕緊回過頭來,拼命的把小冰箱裡的黑貓們通通抓到我的包包裡面塞,
我的包包快塞爆了,滿手都是東西,又要躲碎石....... 看到走道上還有很多黑貓的文件夾、公事包
仍舊抓了就跑!!!!!  我是最後一個跑出洞穴的,我出來後一秒,洞穴就倒塌了!!!
雖然很難過,我坐下來仔細看看我帶出來的東西,哇~ 還是好高興喔~
也有同行的朋友送給我他們拿出來的東西,是黑貓的相片本跟名片本耶~~~~ 超讚的!!!!!
我還在看我到底帶了什麼東西時........................... 
我的手機響了!!!!!!!!!!我醒了!!!!!!!!!!!!!!!!!!!!!!!
我的黑貓們不見了....................只有點點躺在我的雙腿間.......我的腿痠死了 

嗚嗚嗚....  掛完電話後我想要繼續做連續劇的夢,硬是倒頭再睡........ 
夢裡面有個喇嘛很好心的要帶我回去那個洞穴裡,他說洞穴沒有被破壞,它還在裡面~
我聽了好高興,原來這只是不要讓我們在裡面停留太久而做的特效霸了!!!
正當我們要走進去洞穴裡時........................
我的手機又響了!!!!!!!!!!我又醒了!!!!!!!!!!!!!!!!!!!!!
然後我就睡不下去了............ 莫莫說「一點半了你也該起床了吧」
嗚嗚嗚~ 我要我的黑貓們呀~~~~~~ 



去年四月我們完成組織目標,免費招待去日本東京玩,當時我跟Allen脫隊去宮崎駿博物館玩~
我買了一堆黑貓jiji的飾品。花了4000元左右的台幣。
還有很多更精緻的銀製品我買不起,所以回台灣後我決定上富豪組後要通通搬回來! 


這是去年四月拍的櫃子,到目前我收集的jiji更多了,已經塞不下了.... 
謝謝丸子在我生日後送我一件jiji的浴袍,今年夏天穿泳衣時就可以用到了^O^


去年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去雷門拜拜,在旁邊遇到的小店竟然有賣更多的jiji的東西,
我又開始全部搬下來了~ 結果得用現金交易,我跟Allen早就花光光了~ 
我手上有三張紙鈔還是跟莫莫調來的...... 所以只能帶走一些.....

今天做這個夢大概就是在提醒我,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上富豪組後去日本圓夢,
到時這個夢就不再只是夢,是真的實現夢想了!
繼續努力吧~ 我已經深刻感覺到抱著一堆jiji們的時候我的臉會爽到讓人想要揍我的樣子了!!!!



回顧去年四月血拼黑貓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article_id=535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