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年生日-->全職賀寶芙,前年生日-->公證結婚,去年生日-->考核推廣組第三個月,今年生日--> ?
還是很棒,今天丸子邀請了楊梅來的彭宇俊大哥分享營養俱樂部經營心得,
我很難得聽課會流眼淚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使命感以及堅持的精神,光是這樣的力量,就讓我想要跟隨!


賀寶芙產品的效果跟感動永遠是事業的基礎。
左邊三年前的他有脂肪肝跟攝護腺肥大,45天後的健康狀況從氣色膚色就看的出來了^_^


彭大哥的女兒說她找回一個健康快樂的爸爸。投影片這段話是她女兒寫的。
讓我流眼淚的點在於,彭大哥說他跟老婆結婚前大聲承諾要給她過好日子,每年都帶全家出國玩。
他在台灣玻璃榮獲了模範勞工,卻只帶家人去到最遠的墾丁綠島玩,而每張照片裡的他都沒有開心的笑容...
我想到我的爸爸,他是很盡責的爸爸,把我們全家照顧的很好,我們卻沒有關心過他是否真的快樂......


我很感激爸爸媽媽對我這個老大的全心付出,讓我有這麼獨立堅強的個性,
我感激他們教我要跟人好好相處,儘可能貢獻自己幫助別人,
所以今天有這麼多的朋友圍繞在我的身邊幫我慶生。


大家端了一個插著18歲蠟燭的蛋糕送我
(筱君~ 去年我生日的照片,你也是站在我旁邊笑的最開心的:P)


大家送我的卡片上有七隻沛緹畫的黑貓~ 正好是我這七個夥伴呢!!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跟支持~


穗菁老大送我紫色的圍巾~ 真配我~ 大開心(差點以為是性感小內衣要提醒我陪她生小孩)

這裡有同是堅韌雙魚女3/1生日的Amy的紀錄。她的蠟燭是28歲、我的蠟燭是18歲~ 嘻嘻嘻




你們知道去年大家送我什麼嗎?.............................








一大袋禮物倒出來的都是.......... 卡迪那!!!


明年一定要有很讚的梗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