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昨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226是超級忙碌的一天,不過今天還是忙到有to do list遺漏了.......
遺漏的就是跟Odie約好早上七點的早餐約會 而且忙到沒時間打電話or傳簡訊跟他說抱歉...
緊接的8:35跟孟璋還有加拿大的客戶通skype聊香港第一特獎的事,還講了我昨天大了一堆大便:P
講到10:00趕緊刷牙洗臉出門到總公司,帶佩玟變更國籍資料跟買產品。

1:00趕回辦公室做櫃檯的值班,1:30跟Kelvin總裁討論早課。2:00跟所有助教集合做早課的會前會。
4:00早課面試,一直到6:00。
我這個月的新客戶又嘉剛好6:30來拍泳裝照、再次確認是否認真配合減肥。
7:00帶了又嘉跟為傑、佩玟跟她的朋友一起參加好棒的奶昔派對,直到8:30。
又嘉決定上督導9:30離開。


又嘉離開後我走到11樓看到這個景象!

我的外在營養品只會用不會教,對我超好的筱珊每次都幫我教新人
這個桌面是為傑跟佩玟佈置的,很用心也佈置的很溫馨,讓我一走進來就想要坐下來聊天^O^


為傑跟佩玟非常認真學習,佩玟的朋友試做賀寶芙的保養品非常非常非常的滿意呢^_^ (Fay有沒有很驕傲:D)


為傑是系統帶大的小孩,他每次問我問題,我都請他進系統找答案~
多聽多學的結果,他已經可以很完整的介紹賀寶芙公司的背景了,讓我們好驚艷!!!!
今天正好也是他在光復辦公室租桌全職的第一天,以後都要跟我一起工作了 (小小謝謝妳送我這麼好的禮物)


他們這組外在派對一直玩到10:30,每個人表情都很開心的回家了~
10:50打電話跟花蓮的恆慧、績譽聊他們新客戶的狀況,花蓮這群夥伴好優秀喔^_^
12:00我寫今天的日記時玉佩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還在辦公室的丸子黑龍旭娟翔毅謝謝你們祝我又一歲........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充實卻很愉快  
不過回家又要侍奉我那三隻好命的貓,現在又外加我妹的貓來渡假.....

貓壓Allen的床


我在客廳睡著,繼續被壓....   (小白自己乖乖睡,算你還知道自己胖,貼心的小子~)


明天還會繼續忙,我願意這麼做.... 
因為今年生日我沒有完成每年我設定的夢想,我想完成後再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