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年前睡過頭沒搭上回花蓮火車參加花蓮第一場STS後,
往後所有重量級的活動的前一晚我跟Allen都不敢睡覺.... 就怕睡過頭又哭著打電話給丸子 
去年在半島酒店坐直升機遊香港後,我們這次又達成了全程機+酒+豪華晚宴由Queenie免費招待的資格,
並且可以領取賀寶芙27年來沒有領導者做過的創舉1%獎金的分紅,想到就覺得興奮!


明天晚上中國、香港、台灣所有的績優領導者都會齊聚Queenie住所"凱旋門"的宴會廳交流~
我整個晚上在配我的衣服,實在沒有參加豪華晚宴的經驗,不知道該穿什麼才適合@@


這次去香港更讓我期待的就是跟Fay見面!很開心出國受訓還可以跟當地的夥伴碰頭聊天


香港是購物天堂,去年我們去香港沒有一直買、卻一直走...... 走到地鐵大家都累癱了!!!
這張照片當然又是灰媽媽搞笑照片系列的香港代表作~
小楊跟Rex也太累了~ 搞的很像槍殺現場!我很像喝醉酒倒地不支的酒家女......... 
畫面左邊的Allen有給他很盡力演,但是被切頭了:P


2/19-22這段時間中和樂活會館照常營業,由小護士筱君鎮店喔~
有重要事情要找灰媽媽跟Allen的可以傳簡訊,我們的手機會開機~~~
【回國後行程】
2/23 台中客戶日--黑龍主持、林家興總裁醫師分享產品
2/24 台北客戶日--Golf主持、黃懷生醫師分享產品、顗竣總裁分享如何快速成長的秘訣
2/25 丸子總裁在光復辦公室成功分享
2/26 早課面試
2/27 我去高雄探望黃懷生醫師的營養俱樂部
2/28 光復辦公室的半天客戶日-- 小楊主持、筱珊分享產品
2/29 緊緊把握29號最棒的一天
歡迎來信報名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