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樂在2008年的第一場活動慈善春酒昨天圓滿結束,
我補了超過整整12個小時的眠,因為前晚做手冊彎腰熬夜趕工,現在後背仍有點酸,不過心情是喜悅的!
剛剛跟我們的財務長朱朱通過電話確認募款金額,
台灣美樂的慈善春酒活動總共募得10萬台幣捐給CASA Herbalife唷!! (活動所得100%全數捐出)


美樂的績優組們把珍藏的賀寶芙輔銷品捐贈出來,義賣攤位一直有很擔心被標走的朋友堅守崗位


弘化懷幼院送我們的紀錄片以及手冊多印的績優組介紹文,以自由樂捐的方式任人取閱,
這部份我們募得了6382元呢!好厲害好厲害!


非常謝謝阿仁的幫忙,因為在丸子穗菁的慶功宴上看到他手拿著拍立得拍照覺得很有趣,
特別請他跟康康兩人在春酒的時候幫忙做慈善攝影,讓與會的來賓留下一張照片100元的愛心紀念。


沒想到這部份竟然募得的11900元耶~ 兩個小男生竟然能發揮這麼大的力量!


當初在想活動流程的時候,開場的破冰秀執行上遇到過年期間的問題,一直讓我們很緊張。
謝謝我的大姐提供我想法,讓我們可以完成快樂跟溫馨的美樂家族的開場秀!


由Amy領軍的快樂天堂合唱團,有大姐+Emily+Jerry、莫莫+小羽、Amy+小若(小婕不見了?)、朱媽咪+朱爸爸+蜜糖波堤柏霖+昱宏、寶媽+寶豬+豬妹、還有後來上台的Gatein跟海倫的ㄅㄧㄡㄅㄧㄡ。
我在台下感動到不行~這是春酒中我最喜歡的部份。


這是Sam很堅持要的場地,過年前他跑了很多家餐廳,因為預算問題差點要降低場地的品質。
大頭們很擔心我們第一次辦活動不太會拿捏預算,
後來我們四個組長決定寧可省其他的成本也不想換這麼棒的場地。場地的問題花了最久的時間溝通!


Sam的團隊劉怡跟千樺真的好棒,除了奶昔罐做成的祈福爆竹,這支拍賣榔頭一出現引爆了場內的氣氛!


在莫莫相當龜毛堅持品質下熬夜完成的義賣手冊是整個春酒最棒最用心的部分!
聰明的組織夥伴們知道怎麼運用這份文宣嗎?不知道的一定要問喔~


話很少的Allen這次的工作執掌是最吃重的,也是最看不到的部份!
對音樂沒有概念唱歌一定走音的Allen比彭園的DJ還要專業,真的!昨天我被他們的DJ氣死,音樂都跟不上!
Allen要忙投影片還要提醒播放音樂,他的腳到今天還在酸痛哩~


知性+感性+搞笑的小嫻是整場活動的主持人,這個重要的靈魂人物也是傷透我腦筋。
我跟莫莫跟朱朱跟Sam的團隊還找不到這樣的人來主導活動的氣氛,
主持的部份對我個人而言是學到最多的地方 希望哪一天常常口無遮攬的我可以勝任這樣的角色!


Jimmy帶起了整場慈善拍賣的高潮,我看的目瞪口呆!
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Jimmy常常參加中港賀寶芙的慈善義賣活動,他有很多賀寶芙的收藏品都是用很特別的賀寶芙東西換來的呢~
昨天他自己捐出1997年的賀寶芙提袋,裡面有德美捷外在營養品的海洋系列試用包以及香水試用包,
還有當年宣傳的手冊傳單工作指南等等,10年前的東西還有霉味~ 很多總裁都沒有的,有價值的不得了~
可惜沒有好好促銷,最後以700元被標走,他可難過了一整天~ 連吃飯還在碎碎念.....
(1997年的紀念提袋他是用另一款賀寶芙鋁箱換來的 <--中國大陸個人單月總購貨15000點的促銷禮物)


最要感謝的是所有與會的來賓們,沒想到大家投入的程度超乎我想像!
我們一共訂了15桌,有3對總裁組成員、6個富豪組以及各推廣組們帶來他們的夥伴客戶家人們共襄盛舉。
我跟Allen包了2桌招待我們的家人跟新客戶這次有事不能來的朋友明年一定要找我報名喔~


整個活動我個人最佩服的就是財務的部份了!
朱朱帶著她的團隊班底珮岑跟Fish從年後開工就狂催春酒門票錢,昨天的活動也得不斷的算錢收義賣的錢,
朱朱抓預算的功力不得了,完全準準準,本來我們預估80%所得捐出,最後竟然可以100%全數捐出耶!


謝謝富豪保證班的老大們給我Allen、莫莫、朱朱、Sam四個推廣組成員這樣成長的機會,
讓我們在完全沒有任何經費的情況下去思考怎麼辦好大型的活動,
結合不同組織的力量跟專長,讓領導者學會授權、肯定別人、創造大家的舞台~


接下來還有大小不同的活動要緊鑼密鼓的辦,實在太瘋狂了!

最後說說我自己在這場春酒的遺憾......

有好多東西我都沒有辦法一起去競標喔!好可惜耶!有好多好東西我都好想私下交易哩
我唯一有舉手的機會就是顗竣總裁捐的美國賀寶芙球衣~ 當然後來也是沒標到......
希望還有機會參加別人辦的慈善春酒,我可要好好的在台下搶標一下!
(會後工作人員吃飯時,Jimmy跟小嫻說有好多收藏品都還沒出來,看來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辦一場了)


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妹妹這兩天來的大力相助,她完完全全用行動支持我這姐姐辦的第一場大型活動,
熬夜陪我們做手冊、春酒當天還義務當攝影師幫忙拍了很多珍貴的照片。
她原本有準備自己手工畫的賀寶芙LOGO小磁鐵要拿出來義賣,超可愛說~
但她發現賀寶芙人對三片葉子太過瘋狂,所以臨時轉念要在三月風尚之旅時在場外販售!<---好賊


這場慈善春酒太令我難忘了,再次謝謝大家的付出以及參與,有人才有感動,
下次活動會更好,敬請期待也請繼續報名支持喔~


看賀寶芙如何改善全球及當地人們的生活
http://www.herbalifeww.com/tw/about-herbalife/in_community.asp
賀寶芙家庭基金會 愛心捐款活動及捐款表格
http://www.herbalifeww.com/tw/News/News_Item.asp?NewsItem=C414
♥ 2/3我們送愛到桃園弘化懷幼院♥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article_id=7101497
慈善午宴活動組長莫莫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article_id=6431721
我妹熬夜做手冊的紀錄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z.php?stud_id=200086107&b_id=700&p=703&ftyp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