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12月份看起來仍舊是衝勁十足的一個月呢 為了明年能過得比較爽,12月還是要很努力!
這個月對我來說有很多很大條的事耶~ 我接了辦公室百萬富豪訓練學校的主持人,有八堂訓練的課程哩~
還有還有~ 高雄黃懷生醫師要來幫我們俱樂部講預防慢性病的講座唷~ 好開心好開心!
灰媽媽組織的夥伴們趕快跟Allen報名吧,這場講座一定是嘻嘻哈哈很快樂的唷!


另外一件大事情,就是去高雄中正辦公室講課以及桃園龜山講細胞營養。
我得對醫生群們講如何零售跟售後服務,好一個挑戰~ 我想講如何真正的愛上賀寶芙比較重要吧:P
去龜山講營養,我比較想回銘傳母校吃東西跟買美術用品~ 哈:P


寶爸跟寶媽在新竹食品路的俱樂部要開張了~ 這是我旗下第二家分店^O^ 好期待!!!!!
以後我的生活就是到處巡迴去夥伴的店剪綵:P


12月我要跟丸子穗菁一起衝總三!我愛上總裁禮遇的特別招待,明年3月我又可以靠MOJ很近了^O^


12月我仍舊要用力的招募新團隊夥伴。賀寶芙的事業不是自己成就自己,而是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每個月都是我考核的第一個月。每個月都要比上個月還要勇敢並且更大聲的說我要考核,心臟真的要很強!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幕,我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峇厘島某飯店照片)
2008年的成績單,就看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