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一過0點,我就收到高雄天使喵傳來祝賀的簡訊,恭喜我富一過了。
我回她「我沒過富一,我在衝總二。」嚇死她了~哈!
這是11/30晚上將近12點的桌面,Allen處理訂單、我負責聯絡,一整個晚上都很緊張.......
我破功吃了餅乾、Allen沒吃晚餐,完全亂了陣腳了


用嘉慧姐姐來代表灰媽媽所有的夥伴跟客戶們,謝謝你們始終陪在我們身邊^_^


丸子黑龍過了總二,這個月比上個月刺激許多。


穗菁Jack也過了總二,穗菁肚子裡的小總裁也陪著緊張了好幾天,真對不起小總裁。


我們也過了總二唷!是總裁組禮遇第二個月 
雖然沒辦法跟丸子他們一起考核總裁,不過3月在台灣舉辦的港台風尚之旅我還是想辦法要跟他們一起坐^O^
這張照片是今年3月在香港風尚之旅達成總裁禮遇資格,享受高級午餐吃得有夠飽:P


今年10月在山東青島再度完成總裁組禮遇,公司派車接我們到飯店用餐。又吃得肥滋滋的~
明年3月在台灣的總裁組禮遇沒有道理不完成^O^


完成總裁禮遇後,也就又建立了另一批新的團隊!
我沒有忘記我要考核富豪組的目標,我會不斷的努力、培養班底。小楊筱珊我們要加油!


我最愛的蘆薈汁舒緩我腸胃緊張的困擾,今天拼命猛灌+猛吞蘆薈膠囊....
朝總三邁進吧!只剩一點點囉~ 我一定會完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