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LA的Fay是我Blog來的第一位客戶,她是讓我對賀寶芙國際事業有充分信心的開始^_^
到下個月12月底就是她跟我吃產品滿2年的時間,她是真正的賀寶芙終身愛用者~
偶爾我就會想跟她用skype聊天,好像好久不見的朋友,每次一聊一定聊上一個小時!
我覺得她像我的教練比較多,哈哈!


這是Fay現在在美國的同事,只因為Fay把產品放在辦公桌上每天泡來喝,
竟吸引了右邊第二位同事的詢問,想要一起吃產品^_^
Fay正在跟她洽談中,相信很快的Fay就多了一個同伴一起吃健康!


去年Fay自己一個人開車到美國總公司扛回5000點的產品的盛況,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了不起!


一開始Fay是沒有夢想的,甚至我們為了夢想兩個字還吵過架、冷戰@@" <---敢跟客戶冷戰真是不要命了
是黑龍媽幫助我們取得很好的溝通模式,Fay現在很敢夢想了!
她現在正在努力的考取會計師的證照,明年一月最後一張pass後她就可以隨時回香港工作了,
這是她跟她爸媽的約定。她想回家想很久了~


我很替她開心,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經營賀寶芙才算有成功的人生,
人生的價值在於你如何自己去創造它、以及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Fay很努力的跟爸媽爭取回香港的條件,我等著她回香港的那一刻,她一定會實現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