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靜是我的小姪女,她已經在加護病房住了快兩個月了,堂姐跟姐夫說要一直陪著她.....
我跟堂姐固執的個性一模一樣,我完全能理解她的作法。
我看到一個媽媽的力量,我也相信只要堅持信念就可以創造奇蹟,
如果我們不勇敢,就不能夠給禎靜回家的方向。


今年我想跟聖誕老公公許一個願望就好,我想在聖誕節親手泡一杯營養的奶昔給禎靜喝。

我們喜歡在花蓮的光復鄉下玩仙女棒,我們一起回花蓮放煙火~


黃家的親屬們,今天禎靜要做磁振照影MRI,
請給禎靜最大的祝福,每天起床睡前都要想她念她叫她,她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巖茜也要我轉達,她很好,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