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早課的同學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反應了真實的人生。



一個共同的目標,然後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對寶媽有深信不疑的信心。有時候我得咬著牙看她走過這段過程,就跟我看其他組織夥伴一樣。
這幅景象每晚睡前都會浮出我的腦海,
寶媽向我的兩位新夥伴介紹賀寶芙公司的制度跟特色。


可能是我很捨不得下個月寶媽就回新竹開店了,我們在一起工作的時間只有早課這一個月。
我心底是有一點小小的聲音,希望早課不要這麼快結束.....


我也不知道我這篇日記是要寫什麼,
可能是今天早課看到寶媽哭了,而做媽的我也有一點點感覺吧......

好啦~ 寶媽你快回去吧,我還有這兩位新來的媽媽要好好照顧了!(移情的很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