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網誌裡最紅的就是搞笑的黃懷生醫師跟他很知性的老婆Fiona了。

因為好久沒看到Steven總裁跟美麗的愛妻,所以我只好移情一下,明年去泰國又會看到你們了^O^

你說Allen怎麼辦?沒怎麼辦啊~阿都結婚了~ 結婚時我們還有一起唱"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包容..."

丸子說「妳怎麼都喜歡這些瘦子排骨們」
對耶!這三個男人都得吃增重的耶!難怪我一直嚷著要減肥,因為跟他們站在一起我看起來就是略胖!!
最近我不斷的往骨感路線邁進,考核富豪組一定要用瘦子的身材考核過關。


黃懷生醫師為什麼被我叫排骨大王?起因來自於我傳簡訊給他們,約他們來台北泡湯吃飯~

他竟然回我我們會泡"排骨湯"..................................... 我跟丸子在高鐵上大笑到被瞪白眼!


排骨大王您真幽默~  我的排骨王子Allen只有被我啃的功用,還沒有逗我大笑的功力:P
Fiona你們快別生孩子,不然我們就泡不成排骨湯了啦!


突然想念起Steven總裁,我允諾過每次大會看到他我都得更進步,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6.2馬來西亞親切的笑容終身難忘--- 達成先鋒派對去馬來西亞開幕剪綵
2006.6泰國的追星夢--- 完成2006年活耀世界組
2006.10我在韓國痛失表揚的機會--- 沒考核推廣組,非常痛苦跟遺憾
2007.3美國年終分紅坐在一起--- 完成推廣組
2007.7新加坡亞洲風雲盛會--- 帶著2位夥伴完成2007年活耀世界組
2008.3在新竹的風尚之旅不知道Steven總裁是否會來,我好急著要考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