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出乎意料的精采!20位總裁們對馬武督聯合訓練的用心,我看到他們在努力的維護賀寶芙的文化、完成傳承及落實教育的使命。
每一個橋段都有很深遠的涵義,今天下來我最深刻的感覺就是「Be a Better Person!」
這句話出自於我們組織的大領導者Qunnie,由台灣的竹君總裁以身作則帶著大家成為更好的人~
這張照片是竹君當藥劑師的照片,那時的她對未來感到未知、眼神空洞。


竹君總裁開心的說,這才是她要的人生!
牽著她的女兒、眼神充滿希望與肯定,擁有最好的老公,真正的享受時間與金錢的自由。
竹君說「小孩是我們生命中的老師」Mia讓竹君體驗了過去她不曾做過的改變,讓她的生命更豐富~
以前她只會想著要怎樣變有錢,現在她每天想著要如何過的更精采、今天全家要去哪玩,
她擁有真正的"無後顧之憂"。



竹君講了一段話讓我很震撼「今天顗竣總裁載我來這裡講課的路上,我突然跟顗竣說我好幸福喔。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今天我們沒有一起經營賀寶芙,顗竣充其量只能說說老婆加油喔妳一定可以講的很好的我支持妳,這種其他人都可以說的話。可是因為我們一起經營賀寶芙,所以我們今天在車上一起討論要在課程裏面帶給大家什麼什麼......」
過去我跟Allen可以有同樣的目標而各自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打拼,但是我們太多沒有共同的話題,
更別說有建設性的建議可以幫助彼此的工作。
賀寶芙的確給我們夫妻檔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成長,對我來說這樣的攜手人生才有意義!


竹君跟顗竣總裁說Qunnie是改變他們的恩人。
Qunnie總是帶頭跑在前面、律己不求人,也不靠任何下線來考核位階。
竹君拼命的想要跟上Qunnie,她不想跟她的恩人距離太遠。
穗菁丸子也拼命的想要追上,他們上個月衝過了總一,我每天都不敢睡太多,我好怕我離他們太遠。


去年的10月我們在宜蘭參加領導者訓練,當時我只是個世界組想要考核推廣組。
我的前6代上線就坐在我的前面帶頭學習。


今年的11月我跟著我的上線群們一起坐,我是真的真的想要考核。想幾百次了!
昨晚到今天都聽到「不要依賴上線」、主席俱樂部們的特點都是「他們的上線都不在身邊」
上線不在身邊是應該的,上線在旁邊要相當珍惜的.....
我差點對號入座以為自己依賴。朱朱說,討論方向跟依賴是不一樣的 哈~我太緊張了~


自己成長的幅度決定你支票的大小。
去年我們完成最高點數跟Qunnie同桌吃飯,
如今畫面中的大家通通上了一個位階,而且幾乎是績優組成員。(奶精跟咖啡也很接近了)


現在我們都在這個畫面裡面。這是Qunnie在台灣的績優組團隊,我跟Allen搭上這個列車!


今年3月我符合了Qunnie給我們的超級促銷"坐直升機",同時上了推廣組。
明年2月Qunnie的香港免費3日招待,我一定要以富豪組的身分赴約。


我在考核推廣組前看到自己有很多問題,這次我又親眼看到了自己許多的窘樣,
沒有關係的,我享受並且接受這中間的過程,
因為我已經看到當我上台接受MOJ獻花的時候,那是多麼令我感到驕傲跟感恩的時刻!
船全速往前的時候,浪花是最大的!當問題越大、支票就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