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在新竹馬武督受訓,這次增加了很多南部的總裁團隊,其中包含了劉文玉醫師的團隊。
這張投影片我在2005年美國參議院議員+婦產科醫生+賀寶芙直銷商的總裁課程中看過,
今天從劉文玉醫師的課程中再次看到,感覺更不同~
不管是什麼樣的社會地位或身分、工作經歷等,來到賀寶芙體驗最多的就是"生活"!


很認真學習的醫生總裁們有超級好學不倦、歸零學習的精神,連外在產品的課程都讓他們如此投入!


幽默的林家興醫師過去曾開過醫院的BMI減重班教人減肥,結果被台下學生舉手問說「醫生你有瘦嗎」
他說,自己都不能成功,怎麼教人成功勒!
這張投影片的笑點在穿紅色襯衫的林醫生。
他說他這個人喜歡當吳鳳奉獻自己。還說黃懷生醫師為了教導客人都靠到要跪下去了


林家興醫生竟然迅速的指向台下的黃懷生醫師說,他今天也是吳鳳。((措手不及,還跪著上課耶))
他說,即使是醫生,在賀寶芙也是跟我們做的事情一樣,跪下來幫客戶量三圍測體脂肪^_^


晚上的萬點俱樂部讓所有總裁解決我們的問題。
不管是哪位總裁給什麼建議,我都看到劉醫師夫婦很認真的聽、林醫師夫婦狂抄筆記。
這兩對醫師今天都有回答我的問題,我要把日記整理在考核故事裡面寫:)


10月份Luigi來台時跟劉醫師的合照。全台灣第一位醫生總裁,致力於幫助人們更健康!


因為劉醫師的以身作則、歸零學習,帶出了一批總裁醫生團隊。
很多人問他要如何招募醫生,他的答案永遠在個人的心態上,把自己做好是最重要的。

明天還有一天的訓練,我最想認識他們團隊中另一個優秀的領導者愛上賀寶芙的黃懷生醫師
((他網站裡面有一張圖片是"肥胖行為結構"我覺得很有意思,點來看看吧))

好期待明天的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