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曝光是早上八點照進來的陽光~ 
七點半前是男人的約會,七點半後女人們紛紛把家裡老小安頓好就趕緊來喝奶昔了^O^
這一排女人只有兩位彼此認識,其他的媽媽們來幾次後便喜歡穿插在裡頭互相聊天。
兩位有氣質的聶氏店長總是扮演著「最佳傾聽者」的角色


有看到我加入戰局了嗎?店裡最吵的,就是我們這一群
前天有個新客人說「我以為你們這裡是安靜的咖啡廳,我還帶書來看哩....」
聶店長繼續認真的傾聽,並準備奶昔中...


婆婆難得來,她每次出現都會把店裡的客人嚇傻了~~~ 婆婆簡直是我們的活動廣告^O^
請期待蕃茄媽的新日記,昨天下午月卿姊跟婆婆兩個人在沙發上敷臉敷到睡著,被偷拍下來喔:P
聶店長怎麼還在打奶昔:P...  


每天早上都要跟這些貴婦人們聊天喝奶昔,他們還叫我聶太太~
晚上回到辦公室才有"恢復正常年紀"的感覺,呼~ 我沒有辦公室不行~~~



這兩位是我這個月的終身愛用客戶~ 左邊是秀玲、右邊是阿芬,都是第二次找我吃產品。
有備而來~ 我要說明"督導"的權利義務,兩個同時動作拿出筆記本要抄寫

阿芬因為學生的身分、沒有家人贊同,所以使用產品很辛苦,
這次約了媽媽一起使用早餐計畫,所以訂購大量產品~
今天接到消息,她的爸爸也喝下了第一杯五穀米奶昔,過陣子一定可以聽到爸爸心臟變健康的好消息^O^ 

秀玲很讓我感動。
我曾被兩位客戶使用30天滿意保證退貨,她是其中一個,第三個星期說要放棄。
過了四個月,我跟往常一樣沒事打電話找她聊天,她跟我說她準備好要吃產品了~ 蝦米!!!
沒想到她說「以前我都自以為是,以為用自己的方式再加上賀寶芙就可以瘦,結果每個星期量身看到結果後不斷的失去信心...我明明相信賀寶芙的產品、但是我不相信我自己,我很不希望人家看到我就認為賀寶芙沒效,因為我每次來我都親眼看到每個人都有效果,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定要認真的使用產品用出效果,以後有人敢再說賀寶芙吃過沒效,我要站出來說我自己的經驗......」
還有一句更讚的「要相信教練的輔導、但也不能什麼都依賴教練,減肥是自己的事、總不能一輩子都要問教練怎麼辦,所以我也要當一個可以讓全家人健康的教練」


該說什麼呢?灰媽媽的每一位客戶都是最棒的,懂得給自己最好的、愛自己的,就是健康的開始!




昨晚是內在營養產品的教練培訓課程,我們的客戶們都很愛產品,所以紛紛回來參加培訓。
秀玲、阿芬、佩玟(Fay的下線)三個變成好朋友,主動互留資料要一起相約減肥量身,
這個月我的客戶量爆多,從接一個減重客戶的計畫,變成接全家人長期養生的一年計畫~
我售服能力又要再創高峰,好興奮好興奮!!


昨晚的講師是來自花蓮護理界的鍾秀文富豪,她先生曾任基督教門諾會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雖然先生是醫生,但是對她常頭痛胃痛的問題也沒輒~
她得了7年共3次的癌症(乳癌擴散肺癌),做了手術2次、電療31次、化療18次,賀爾蒙治療3年半,
因治療變胖,半年增加20公斤體重,用利尿劑想消水腫卻怕腎臟失去功能~

一個生了重病的女人渴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從她的分享我看到她為了求得健康,不斷的尋找能夠健康起來的希望,
她說賀寶芙教她如何快樂、活在當下。
她還說健康的定義是:身體沒有疾病、心理情緒的穩定、靈理追求祥和的生活型態。
「多采多姿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體」
我感恩我跟我的過敏體質共存的很好,我感恩我週遭的關係越來越融洽,
我也正在努力創造我跟Allen共同的生活型態!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