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店在上午的時段,陽光都會直射門口,是向陽的角度。
連續兩天我要走進店裡時,都正好遇到會員吃完早餐提著水壺走出來~
跟他們說"明天見喔"  他們的笑臉跟陽光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相信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今天我跟會員們說9月滿月慶要表揚笑的最燦爛的會員,真珠姊馬上說要把她的照片貼在公佈欄票選^^

我看這張照片,Allen應該得獎了:P



阿芬是第二次減重,她說這一次比第一次減還辛苦~ 不過她還是一個月減了3公斤
而且這次有媽媽的支持,給她很大的信心~   媽媽的笑容很燦爛吧!!


這是10天卡的會員月卿姊,她來俱樂部越來越開心,雖然她很怕我~ 越怕我越開心:P
昨天她說想要買禮物送給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姪女,請我們推薦禮物。
試噴了賀寶芙的男性香水跟女性香水,結果還吸引了對面早餐店的店長,大家噴的很開心^O^
當下月卿姊就決定買了女性香水跟保濕美白的RC噴霧,
今天正好厲害的阿芬在現場,馬上包出了精美的包裝~ 在場的會員都驚呼漂亮呢!!!


真珠姊說,來我們俱樂部吃早餐會忘記前晚的不愉快,任何的事情在來店內之後都化為沒事~
今天看到會員彼此之間邊捏肉邊說減肥經驗邊說笑,
我辦這個「我是快樂王」真是太適合中和樂活會館了



【樂活會館】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176-19號  0922955258 灰媽媽&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