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Allen一起起床,六點就到店裡了^O^  沒有睡過頭喔!!
我好像幫不了什麼忙,只有幫忙寫黑板~ 
不知道今天會員受不受的了,今天的菜單被我取名"熱情你我他"~  哈哈哈哈哈!!!!


沒多久就有一位號稱俱樂部班長的大哥來,還說我是Allen的妹妹,真爽!!!!!
內臟脂肪17%,要想辦法讓他天天來,太誇張了~ (今天穿短裙是對的,他應該有愛上我:P)


八點左右我開嗓了~  陪這些媽媽們聊天聊的沒辦法尿尿~ 


另一邊班長還幫忙招呼客人,會員們會自動聊天打招呼,感覺很有趣耶!!!


九點半後就屬於貴婦人時間了,
這個時間還能出來聊天喝奶昔的,不是老闆娘就是老闆或是退休人員,
不過今天還遇到好多個年輕人喔~  這年頭重視健康的小夥子真是了得!!!!


沒想到在俱樂部還可以讓我玩到貓
好想回去帶咪咪他們來喔~


今天是到俱樂部的第一天,明後兩天我跟Allen在馬武督接受培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