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小金人,昨晚睡得特好:P  但是昨天的日記就沒寫啦 
等等要帶俱樂部的客人去埔心農場玩,今晚要趕兩篇日記了 (小金人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
補上昨天滿月活動前的店長合影,看到三位店長八月份的付出,我覺得很驕傲!


灰媽媽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幸福的人,
不管老跟少或男或女, 
大家都非常的配合我這個老是瘋狂又失控也超不正經的個人特質,幫我完成這樣美好的畫面


去埔心農場玩囉~ 
我今天的任務是好好坐檯陪丸子的父親大人,
我會拍一張丸子父親陪我失控的照片回來,大家等著我挑戰成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