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24小時的時間、只在我跟莫莫的網站還有辦公室公告欄宣傳,
昨晚的部落格座談會竟然來了將近50個人!!! 
而且有遠從頭份、新竹、中壢來的夥伴,這麼認真的態度讓我們主辦者覺得很感動!


Andy喜歡結交朋友,他創了實體跟虛擬的部落格達人的活動,讓躲在電腦後的大家都浮出來了^_^


昨晚的課程我沒有特別通知Fay,她寫信主動跟我爭取要連線~
所以Allen特地來架電腦哩~  


今天早上我已經收到Fay上完課的心得報告了!
這次的收訊效果非常的不好,可是她很盡力的把聽到的幾個字做串連,
雖然她不能來到現場,但相信她已經靠自己學到最棒的課程了^_^


Andy的這張投影片讓我很訝異!!! 不管是什麼行業,都得從最基本的"做人"開始!!!!


(這是上次我講課的投影片)
沒有速成的方法,不需要汲汲追尋於"成功的技巧",
請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的「好好做人」,封閉的環境無法與人建立信任關係!


會後大家熱情的交換條件,這個講座大家對部落格有更深層的認識,
有交作業的同學,可以再上下一次的課程喔^_^

以下是灰媽媽的作業↓ (部落格達人正在審核評選中)

這個作業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藉此順便紀錄現階段的我,
到了富豪組,我相信會有所不同!



上課的同學們,請交作業並留言註明email我寄上課的投影片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