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群部落客聚集在咖啡廳裡,走出電腦,我們更喜歡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Blog對我而言,是生活紀事,記錄自己的得意、紀錄生活中的感動,
Blog對我們而言,是產生生活跟理念上的共鳴,是拉近我們見面時的距離,
我跟丸子就是這樣認識的。


2001年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對丸子這同為設計師的女生產生很大的好奇,
她的gigigaga電子報"埃及混雪兒戀愛小紀事"內老是寫她跟另一半的情書跟情侶鞋等等... (我很羨慕啦)


認識兩三年,有一天她在網誌上放了瘦身後的照片,引起我想要瘦雙下巴的瘋狂念頭,
現實世界中的丸子跟我在網誌上認識的她一樣熱情~
我不需要再多方證實,丸子的眼睛已經幫我看到我的未來了。  

我沒想到,因為這樣的緣起,當我在網路上也開始寫我的生活,竟然也吸引不少人,
我賀寶芙的事業產生更大的效益!
來自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都有客戶群,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一起辦Blog講座,時間就在明天晚上七點。
(以下文案來自部落格達人-莫莫灰媽媽只能以圖示意^^)

關於部落格的未來
現代人的忙碌,時間切割得零碎,只工作的生活是沒有力量的,朋友仍然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要素。透過部落格你可以分享你的人生經驗,結交到原本生活中不可能有交集的朋友,也透過部落格的自我詮釋,做到探究自我,進而連結擁有共同理念的人。
網路部落格己經是一種生活驅勢,它有時間和空間上的自由,讓我們無論在分享、結交朋友、同好交流、尋找資訊、購物甚至是親友感情的維持與聯繫上,都是一種無形的生活通路。在未來,每個人的名片上都會有自己的部落格網址,這是一個讓人隨都時都可以去互相了解的方式。

(圖中共有17人,有5人不是blog認識的)

部落格不是經營一個商業網站
電子商務盛行己久,以往關於行銷都侷限在於架一個網路商店,如果你只是把部落格當作行銷工具,那麼你不如入主各大電子商城,那裡還有提供完整的金流與物流服務。
部落格是一種個人記錄,要展現的還是人,你必需是一個實踐者,透過分享親身體驗的真實感受,讓你展現目標的價值,進而提供個人服務。

4/7我們辦的分享,不斷的提醒大家"把自己做好"

我們來自部落格,就從部落格開始。
越來越多人在網路上搜尋賀寶芙,如何結合個人部落格來分享賀寶芙?如何讓人透過你的部落格了解你可以提供什麼樣的資訊與服務?如何讓四處尋找賀寶芙機會的人,在你的部落格裡找到他想要的風格?
部落格是一種生活展現,賀寶芙也是一種生活化的體驗,兩者結合,從一個賀寶芙的實踐者出發,透過部落格分享你的經驗,進而接觸人群。



關於想經營賀寶芙的夥伴們:
如果你不敢直接與人交談,來分享賀寶芙,(你還是需要練習的~因為與人對話是人與人溝通的方式)
但是你可以先從輕鬆自然的透過文字傳達來做練習。
如果你希望你的每一次經驗都可以記錄累積,讓更多人了解。
那麼你更要用心經營你的部落格。
所以,我們將在6月7日星期四晚上,舉辨部落格經營的座談會。
在會中我們會結合一位,對於部落格經營有熱忱,而且認真分享經營歷程的朋友Andy,透過他用心整理過的資料,和條理化的說明,讓大家更進一步的知道,該怎麼經營你的部落格。
地點:光復服務中心10樓(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0樓)
時間:6月7日 晚上7:00-9:00

如果你想知道這次的座談是否有成長,可參加部落達人的活動,參加並且通過資格的人會得到獲選的貼紙。(灰媽媽申請中)

參加資格:
1.丸子團隊有部落格的夥伴
2.丸子團隊的產品客戶
3.上次有參加第一班部落格教學的學員
4.有經營部落格三個月以上,並且有發表25篇文章以上者.... (第四個需要經過丸子審核)
只要符合以上資格者,都可以參加。
5.灰媽媽遠距離客戶們,為了不影響各位上課品質,目前只開放給國外夥伴視訊。

----------------------------------------------------------------------------------
<因座位有限、報名結束>目前網路報名參加者有
灰媽媽夥伴::::
小蘋果、黃蘭茵、小小、嘉慧、曉倩、宜琳、佳蓉、玉佩、Fay
穗菁以下夥伴::::
神奇Jack、楊純清&鄭曉萍、小楊、筱君、Cindy、顯正、幸雅、淑貞、志玲
親愛的旁線夥伴::::
謝笑笑x3、傳淞&芝熏、怡丸三姐妹、段段

如果真的很想參加卻來不及報名,請妳寫信給我喔^_^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