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笑臉真的很欠揍!自己看了都想大笑~ 丸子送的笑臉花也在旁邊笑....
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的喜好跟情緒非常非常的分明,長年的潛水客應該可以猜的出來


莫莫這一束洋芋片花實在來的太巧妙了!
接受獻花的過程整個分心,好想就地拆來跟大家分享最美味的感覺:P


大家真的很用心,又是貓咪、又是洋芋片的!當下真怕被總公司的人轟出去


我手拎著這袋塑膠袋,雖然包裝走樸實風,讓畫面整個有菜市場的Fu~ (很適合我)


裡面可是有我國中吃到現在的卡迪那牛排口味呢!
別瞧不起它!我最怕這袋被A走!


這是掐掐兵領軍帶頭做壞事,讓筱君啟智不工作、特地去家樂福幫我挑的禮物!
超感動的!提這袋餅乾上台,全賀寶芙的人都看到了


反面還有哩~  突然覺得我的禮物還蠻好選的:P  不會造成大家太大的負擔跟煩惱喔~ 嘻!!


這個會不會太用心了點~~~ 親愛的帥哥,我收到你的祝福囉~~~~~ (洋芋片吃太多會長痘子)


這是曉倩夾在花束裡面的照片,沒想到她拍了這樣的照片,原來我們是有影響力的!
我會更加油的~ 為了我們的夢想!!!


這是穗菁送我的筆記書,很像灰灰喔?好可愛好可愛~
我已經開始在寫我的富豪之路心情日記了,即使哭著寫也會變得很開心!


表揚的紀錄就寫到這了,
先別急著吃"洋芋片",延遲享樂、一勤天下無難事,我們將繼續加油往富豪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