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莫莫說的,我等這一刻真的等很久了!
中間我曾經不敢參與別人的表揚、曾經我喊要上推廣組喊到覺得丟臉、曾經懷疑過自己到底行不行、曾經不平別人為什麼可以、曾經覺得不需要Allen我自己來搞、最差勁的是我竟然曾經幼稚的責怪家人不支持我........
都過去了,這只是情緒的一部份,事實上考核並不需要情緒這東西!


我說,考核期間讓我變得很勇敢,
並且確切的相信,原來我把自己變得更好、就越能吸引更優秀的人跟我一起打拼!


考核期間夫妻關係明顯改善很多,如果會吵架,一定是太閒了!不要跟自己的夢想過不去。


我要讓自己成為80/20法則中的20!


丸子親自上台獻布偶花,嚇了我一大跳!2年多前的我們,只是個陌生人!


從網友轉變成三輩子的親密關係,
我喜歡從電腦走出來的感覺,不再只是從網誌裡接近我喜歡的朋友!


今天正好由顗竣總裁來表揚我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的上線群們個個是標準的賀寶芙模範夫妻,我也要有錢有閒跟著心愛的人一直在一起!


被蜂湧的感覺真是不賴~ 沒想到這是這麼屌的感覺!!!!! 我看到其他下線們遠遠的在拍照XD


如果沒有這些旁線們的打氣,一個人要走過來並不是這麼簡單。
我喜歡賀寶芙團隊夥伴的氣氛,這是我最開始愛上賀寶芙公司的首要原因!


掐掐兵說我在台上都沒有感謝他>.< 因為他考核刺激到我,所以我才發狠飆起來....... 
ㄟ~ 我底下組織夥伴的心都被你牽走了,我是該感謝你還是要擔心你:P


曉倩1月吃產品,曾經火大的叫我不要再跟她講賀寶芙增加收入的機會
6/2她在頭份的營養俱樂部就要開張了~ 現在拼的比我還厲害哩~ 
能跟她同個月份一起表揚,好高興!!!!!


星期六還有好多下線一起參加顧客日,他們很乖的坐在裡面聽講師講故事,
我竟然忘記跟他們合照
我是黑龍丸子的第三條績優組線,我們強韌的娘子軍團一定會成為丸子的第一顆總裁組星,
Jack穗菁你們等著領我們的一串星吧^_^


再次謝謝大家對Allen & 灰媽媽的厚愛,星期六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你們送的洋芋片們我已整理成單篇日記明日公佈,特此答謝:P



因為這場表揚,我竟被旁線夥伴邀請去桃園講課呢  講blog開發唷~~~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