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第二個月是最辛苦的。我沒有特別感覺,我滿腦子就是"我要"而已。
今天我在羽球賽外面跟體育老師聊天,他說,
《上場不為輸贏、而是你堅持完美表現到最後一刻》這就是運動家精神!


連續三天我掐著計算機,每次算都不一樣的結果,
我看到很多人的堅持,我也看到很多人達成99%的想要,卻在最後1%放棄全盤。


如果我跟Allen還在吵架,我就不會走到這般地步。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請不要被別人偷走你的夢想,更不要低級的搶走別人的夢想。


有很多外在不良的環境,會造成我睡覺的理由。
要要要!即使寒流來襲,早上七點我們還是準時在八堵等你。


要要要!連續3天我賣了13盒LIFTOFF!!!!我把握隨時隨地都能零售的機會。


要要要!我不會在簡訊裡誠懇的說我會盡力,我會雙腳踏出去告訴別人賀寶芙就是這麼棒!


要要要!我的公公婆婆全力支持,我會信守承諾完成推廣組。


要要要!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團隊,我多渴望可以時時看到你們!!


要要要!為自己做完美演出,不用討好誰,討好自己就夠了^_^


奧運創使者"古柏坦"說過:
" 奧運會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生活的本質不是索取,而是奮鬥。"


老天爺不會直接掉下好處給我,如果我不衝,現在我的腦袋不會這麼富有。
最後一個月,我就是推廣組了。你要不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