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校園8年了,竟然還能收到學校頒發的獎狀,真是太好笑了!
西松高中的陳校長對我真的很好,把這樣的榮耀給我,我的面子好大~ (臉竟然好腫@@)
校長笑得真是開心哪!!!


哈~ 賀寶芙最近很積極的投入運動活動,沒想到我也可以身入其中^_^


校長很積極的先幫我定了一個攤位讓我們擺攤,
雖然很沒經驗,不過老天爺實在是很幫忙我,一切都很順利!!


校長一直很驕傲自己使用產品的成就~
而且還到處跟別人介紹我們呢^_^


一切都歸功賀寶芙的產品效果,
校長一直都有一個星期打三次球的習慣,可是都瘦不到他想瘦的大肚子~


熱愛運動的人都了解體脂肪的重要性,
可是沒想到量了這麼多人,大多數人的體重是標準、體脂肪還是偏高呢!


我旁邊穿紅衣服的老師超可愛,他要他的學生們一起對著鏡頭說"好喝~"
LIFTOFF真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呀:D


體育班老師在替運動員找營養補充品,以增進運動員的肌肉群,
他們說有些運動員有減重的需要,瘦一點有好的體態、好的爆發力^_^
賀寶芙就是最棒的選擇喔!!!


這可是亞運空手道金牌的國手喔^_^
因為是國家級的裁判跟教練,所以他現在以身作則減肥維持好的體態,
他說,當教練不能只用嘴巴當~ 哈哈!!
(藍色衣服的體育老師好賀寶芙喔,竟然會比大拇指拍照)


非常有趣~ 我們很久沒打球了,連規則都不清楚,
對手是老師,他們的職業果然要有非常的耐性,連打球都對我們好包容:P


當初報名的時候,我跟主辦單位說我們很菜,他以為我們很謙虛客氣.....
但我們真的是很肉腳!!! 所以我私下請了一個厲害的旁線當槍手,
在連續被電兩場之後,第三場終於有點樣子了:P 
(幸雅把拔說原來生小孩比打球還簡單~ 嘻嘻嘻!!!)


因為考核,每天都好緊張,蘆薈汁離不開身~ 因為胃一直在抽痛,
業績截止日還在球場上要展露我的招牌笑容,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今天是在球場最後一天~ 我的推二過了,今天我就可以大展身手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