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光復市場認識的羅北北~  他是東區216巷潮州包子店的老闆哩!
(帕金森症蔡先生轉介紹認識的)
昨天他自己翻產品目錄看到蘆薈汁,手一指問我說有沒有產品可以馬上拿?
我嚇傻了... 這麼直接喔!!! 他說蘆薈很好,他有胃脹氣,他需要.....


我跟他說明天來找我拿~ 結果今天他真的跑來了耶!!
而且在馬路中間就開始掏錢....  真是主動積極ㄚ~~~~~
看的出來他80歲了嗎?! 他不會停下來不動喔~ 一直用這樣的姿勢在跳舞練功^^
好開心~ 我最愛的蘆薈汁給我帶來好運氣



這兩天開始在進行「不要期望」的生活箴言,馬上就發生神奇的事情~
第一天就成交兩筆生意,久沒聯絡的客人也跑出來了!!! 妙極了!!!
今天又有奶奶想要吃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