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我背著班長發起叛變~ 90天計劃叛變成功!! 歐耶~下雨放假一天^O^
不過Allen這兩天要去開會、晚上也有聚餐..... 哇.... 我落單了~
自己走路去搭公車+坐捷運,去新光三越當一個下午的貴婦吧


今天下午我的時間就只排蕙雯這個客人~ 她工作超忙,所以我去探望她比較方便!!
實在是怕打擾她工作,可是又好想好好聊天...  看她三越的樓管做的挺上手的~

其實我的售後服務大多在辦公室進行,遠距離就是電話溝通,
不過偶爾我喜歡外出到客戶公司,邊血拼、邊玩邊售服、邊建立感情,也很有趣~
↓之前外出的經驗^^

校長吃產品滿一年了,他每個月還是會來辦公室找我量身^^ 很愛量~
有時候我經過他們學校就會進去拜訪一下,
大概只有我這麼大膽,走進校長室就叫校長脫鞋脫襪上磅秤:P


因為有一個教務主任的客戶,我才知道這個位置真是不容易做!!!! 
有時候突襲檢查還會撲空哩:P  不過看到桌上有泡奶昔的杯子我就放心了~ cc


好了~ 回歸主題:P  
今天我敗了一支make up for ever的口紅+亮粉+斜角粉撲~  
其他的都是蕙雯送我的小贈品,嘻嘻!!
她好像在陪一個媽媽去逛街,而且還指定專櫃小姐要幫我上流行彩妝@@"
認識各行各業的客戶真的蠻好玩的~~~

收心囉!! 要認真工作了!!! 菜市場的阿北阿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