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路跑活動延期了(7/29),還是忍不住想要出去玩一下~
這是我們在泰國買的紀念衫,很喜歡這件衣服~ 因為很有運動的感覺哩!
4個人穿著三片葉子到處跑,引起不少人的目光~~
穿的很驕傲,不用吸氣肚子也不會跑出來,我們有賀寶芙最好的形象


偶像劇總是選旋轉木馬的場景代表浪漫的表現,但是坐上去怎麼感覺不太一樣...


哈哈~ 掐掐兵你的老大會不會誤會你要跳組織了ccc


摩天倫剛開張的時候我們買了兩張票.... 結果放到過期了!!
到現在我們都還沒坐過哩~  沒關係啦~ 有拍到照就好~


丸子說Allen一定要入鏡拍一下..... 免的大家都問Allen要在馬來西亞待多久........
好啦~ 鄭重跟大家澄清>>Allen只去大馬一個月啦!!!  
他回來台灣很久了~  他喜歡當我的攝影師、我喜歡入鏡啦~~


掐掐兵你的角色對我們好重要哩~ ccc


美麗華樓上的餐廳很讚,用餐氣氛很好、服務也很好、肚子也吃的很飽~
忍不住招募裡面的服務生!! 同樣的方式就可以把賀寶芙做的很棒哩~


哈哈~ 希望這輩子我有機會變成這樣的臉~ 產品多吃10年看看^^


秀氣的Allen為什麼會跟粗魯的我在一起呢?


水裡的愛心很可愛~  拍這張照片的同時,引起不少群眾圍觀~


拍完漫步在雲端再拍這張.... 熊熊覺得....... 主角還蠻重要的~


丸子為了想花錢而來花錢,剛成交零售買4000多元的鞋子一點都不囉唆!!!!!


我現在已經不敢買這種小東西了...  家裡超大的玻璃櫃已經被我的玩具給塞滿@@


要是我的三隻貓都像加菲貓又胖又懶又叛逆,那就太多了.....


黑龍是最沒有總裁樣子的準總裁!


幾乎每支動畫片都有掐掐兵的影子,你的長相真的是超有特色的!


我們五個簡直大鬧美麗華~  像鄉巴佬很少出來玩一樣,什麼都玩什麼都拍!!
開心的生活、開心的與人交談,開心的用力喝光餐廳的富維特白開水~
這不是工作,這是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