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花蓮總是行程滿滿^^ 早上跑營隊,晚上跑夜景~ 
媽媽很會玩,爸爸的角色就是"跟著跑司機"。
這是鯉魚潭第二年的水舞活動,媽媽在我星期六晚上11點到家時就告知我要去@@
(奇怪,他們的精神體力是哪來?)


鯉魚潭近年想盡辦法辦很多活動要活絡當地的觀光業,
老實說我不是這麼喜歡這裡,就像石門水庫一樣,週邊老賣一些一魚N吃,
因為我不愛吃有土味的魚:P 連帶的就不會喜歡這個景點....  什麼邏輯ㄚcc


15分鐘的水舞結束,殺到花蓮美崙見識媽媽稱讚的星光大道,
很特別的感覺,算是時尚一點的夜市:P


有椰子樹襯托的星光街道,旁邊就是花蓮港及太平洋,很休閒很享受。
但是媽媽請你不要走太快,讓我享受一下花蓮愜意的生活.........


觀光的景點總是得配一些美食才有好味,
爸爸看到我不小心停留在哪一攤多幾秒,就會掏錢買給我吃@@"
妹妹不在,不然可以塞給她


真想來杯咖啡~  星光大道很適合戀愛中的男女朋友來走走喔!!!


夏天就是要玩水~  看到這麼大的泳池就好想跳進去唷~
(很多小朋友聚集在這... 我連忙走開..... 免的媽媽又"明示"我小孩很可愛......)


回花蓮,我可以坐駕駛座開車享受駕馭的快感,可以飆車只要不要被拍照~


回家一定會看到妹妹幫我準備好的漫畫。

從過去到現在遇到的事情,使得我越清楚自己的個性,
這種的個性在一般職場,不是我抱怨公司或工作,就是主管抱怨我。
在家庭生活裡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不叫配合度不高,是大家不懂得什麼叫"收尾的最累",比如網站趕鴨子上線、比如生小孩:P
我是很認真的在爭取自己的生活,當然還需要磨練 : )


當我很混亂的時候,我喜歡回花蓮。
說是充電? 不如說是把身體裡的髒空氣清掉,換上花蓮乾淨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