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說不面對,還是得面對了~
今天早上,依舊是早上八點才上床睡覺,十點被電話挖起來去找爸媽。
昨晚爸媽從花蓮上來,很興奮吧~ 拉著我講一堆話,
可是我是呈現恍神的狀態,好像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好。


大家都很心疼我跟Allen作息不正常,不過就這麼熬過去,值得!!!

最近很怕接到電話(偏偏電話響不停,連詐騙也來鬧)
怕接到電話的原因,就是怕聽到朋友突然有事不能來,
昨天還跟一個大學同學發飆,生氣她不能來參加...... (一聽就知道是藉口)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因為我知道被拒絕的失望感!!! 
每個人一輩子都只有唯一的一次,看到新人笑的開心自己心情不是很好嗎~


影片音樂確定都沒問題了,感謝小捲跟衍利這幾天陪我熬夜幫忙~
坐在餐廳最後面觀賞,連自己都忍不住想哭了..... 明天得忍住!!!


我跟爸走的超詭異.... 好像部隊一樣,一是左腳二是右腳......
我媽還特別叮嚀我,明天嘴巴別笑的太開.....
拜託~ 不笑就不是我了好嗎!!! (你怎不擔心我會從頭哭到尾阿 媽)


要準備一下了....
明天很快就到了~~  緊張嗎? 開心嗎? 
結婚前一天應該沒有這種知覺......  只擔心遺漏了什麼:P


期待明天跟大家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