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決定舉家徹夜遷移,從下午四點打包到半夜一兩點,
快累死了~ 每天都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
我的痘子到不行了...... 全世界最醜的新娘就是我了!!!!!!!


決定開始熬夜三晚要整理新家,所以把貓給一起帶來,免的疏於照顧~
不過要陪伴三隻貓咪適應新環境也不是這麼簡單.....
房子太大了,花了他們三天的時間把環境給摸熟^^"


點點第一天晚上就不見貓影,我們本來以為家具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她躲藏...
沒想到貓咪果然厲害,還是找到了一個隱密處--- 我們抓都抓不到的地方:(


小白到處逛大街,逛到粉紅色腳墊都變黑色了:(  連白毛都灰了:(


常跟我搬家的灰灰,果然經驗老道,第一天就適應環境到處跑了~
不過我出個門吃飯買東西,回家他就哭著叫門了.... 超ㄋㄞ的啦!!!


住在這個家,我發現有一個超棒的優點~
就是房子很大,增加貓咪的走路量跟運動量!!!
灰灰老是跟著我跑來跑去,我得一直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哈哈,他小跑步跟在我後面的樣子實在可愛耶~~


今天點點也出現了~ 終於能接受新家了!!!
兩隻貓一直跟在我後面^O^


第二天早上我就破不及待把果汁機翻出來打奶昔了!!!
好開心阿~~ 果汁機打的奶昔果然不同~ 一天喝五杯都不嫌多!!!
不過喝的奶昔還是不夠補我的爆痘們 >.<;

邊忙結婚邊搬家整理新家,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工作只能稍微放在一邊... 好險有這個工作,不然可能熬不過去了~~



Dear friends, 3/18(六)中午見囉~~~  喜宴結束歡迎大家來我的新家玩!! 
貓咪會暫時放在松江路(怕人多),所以要玩貓咪的話我們改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