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小學開始,我們就常常在拍這種年齡隊伍,
嘿~ 我記得以前我都排第四個耶!!!!  怎麼現在我變成是倒數的ˋ︿ˊ
不過大姐最可憐:P  她的小孩都排前3名了,她永遠得當墊底的老小孩 ccc


狗年希望是個平安年,這兩年家族遇到的風雨不少,
祈求大家平安,我們永遠在一起。
(((明年初二,Allen這個高個子就要出現在裡面了耶)))


愛作怪的一家人~ 我們好像永遠都長不大!


因為今年多了表嫂這個新成員,我們家族送她的禮物,就是帶她到花蓮四處走走~
不過因為她肚子裡有個寶貝~  今天的活動都是"婦女老人散步行程":P


大過年的,花蓮的天氣竟然不好~  少了藍天白雲真不像花蓮!!!


很像歐洲風情畫喔~ 花蓮人都以東華大學為傲,這是台灣最美的學校了!!!


還記得我那個運動瘦身的哥哥嗎?瞧瞧瞧~ 他已經跑出肚子啦!!!
就算是結婚了,還是要保持形象的好嗎~
(((我已經可以看見哥哥產後肥胖的樣子了:P)))


令人疼惜的芳君。表哥不在了,但是她得到更多人的愛,
希望我們的愛跟陪伴,讓她快樂的長大。


花蓮的景色適合安靜品味,
希望東華大學這塊淨土不要再被愛喧嘩的外地觀光客給破壞了.....


哈哈~ 明明是大紅帽跟小紅帽的故事,怎麼有人說是"披紅帽的虎姑婆"呢~


"理想大地"是所有外地人最嚮往的渡假飯店,不過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希罕:P


如果想吃賀寶芙產品的人有這麼積極就好了:PPPP


理想大地對面開了一家"香草花園"....  一樣是老人婦女的行程......


這幾年很流行騎馬跟坐牛車,每次看到這些動物就覺得很可憐.....


長輩們協議,家族開始輪流辦團圓飯,今年輪到我家作東,
爸媽找了一個可以歡唱的地方用餐。樂壞了小小朋友跟大人們~
可是卻尷尬了我們這種不老不少的青年....


童謠一首接一首耶,我是隻小小鳥、造飛機、火車快飛、伊比呀呀、兩隻老虎....
小金孫果然厲害,大家聽到都忘了吃飯.....
(((因為怕被點名獻唱,我們那桌青年們可是裝死的用力扒飯)))


看~ 表哥被點到名了... 尷尬......  他唱的哩哩辣辣又緊張,可被大家笑死了!!!
(((不過經過他這麼一唱,我們那桌就免於被點唱的危險了)))


今天中午聚餐的感覺挺不錯,我們真的是很和樂的大家庭耶!!!!


下午回家前又繞去了鯉魚潭"散步看風景",
老人家們精神抖擻的~ 可是我們可是累得眼皮都睜不開!!!
三姑姑還笑我『還說吃你們產品精神會變好... 』
姑姑呀~~ 好的精神體力可是要用對地方呢~~~ 
如果帶我們去Disney,我想累的可是你們喔!!!!!!!



很有團圓味道的年初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