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30歲了耶........ 
歲月催人老,希望青春就停留在這一刻阿!!!! 我不要老我不要老!!!!!!!!!
大年初一天氣就很差,少了很多拍照行程,
不過遇到不少老同學來拜拜唷~ 好開心~~


每年初一三姑姑全家就會趕到,今年多了表嫂跟他肚裡的小娃兒~ 
(((軒~ 有你在該有多好!!)))


我媽最喜歡整理家族的照片,我爸則是喜歡整理家族的影片,
翻出了10幾20年前的小時後影片出來一起回味,這種感覺實在是很好~~


在都市不能放煙火,在花蓮的家門口想怎麼放就怎麼放!!
不過玩煙火似乎是小朋友的權利,長大還玩就有點害羞了......


偶爾玩仙女棒還是很開心....
(((我的結婚入場可以拿仙女棒嗎 來問餐廳看看)))




又是睡到被叫起床吃午飯的大年初一,跟爸媽刻意保持距離,免的被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