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組的資格,終於硬是擠上去了...  訂婚的事情再也沒有藉口拖了:P
這個星期六日有效率的處理完不少事,每分每秒都不得閒,
對不起我的客戶... 我空下來的時候...  各位已經睡著了@@" 不能打電話了 sorry

。星期六行程-買金飾、看家電。
金飾最後選擇了上面↑這組,不是非常突出跟亮麗,但是至少我的生命多少能安全些...
帶這條鍊子去參加晚宴或party,應該不會被砍脖子啦:PPP
更巧的是,Allen爸媽跟我不約而同看上這條哩! 


這是我星期六下午自己在永和的"金生興珠寶店"看到的,
看起來很典雅,戴起來很平...


店長很好,挑了完全不同味道的讓我試戴。
我也喜歡這條,很配我的鎖骨:P


店長極力推薦,本來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戴上竟然是這麼的豔麗!!!
好愛ㄚ~~~~~~~~~ 我已經感覺到婚宴上大家都會注意我了..... 
好貴氣好貴氣喔!!!!!!! 整組算下來要六萬多塊.... 
但考慮以後得鎖在保險箱不敢戴出去...  還是含著淚捨去了Q_Q


不過套組裡面的小花戒指實在古椎,用凹的用ㄋㄞ的用瞪的用強迫的.....
Allen要送我這只小花戒指耶~~~~~~~  開心開心!!!!
我的手指也變瘦了說!!!  終於可以戴戒指了...  (以前手指被Allen笑是肉串)

買金飾的同時,我又忍痛重穿一次耳洞,女人真辛苦ㄚ~ 為了漂亮再痛都得忍。



。星期日行程-買衣服、整理新家、看床具。
Allen爸媽對我真的很好,連衣服都幫我看好了,只要我人去試穿就好!
結果我選的不是他們看的那套ㄋㄟ...   因為小姐一拿蕾絲裙出來我就凍不住啦~~
一方面這套衣服尺寸剛剛好,完全不用修改哩!!! 
而且還是細肩帶+粉紅色+蕾絲+蝴蝶結,真是爽呆了我!


連小珠包都是亮晶晶的亮片... 愛阿~~~~~~~~ (這陣子都沒睡飽....我的神情真疲累)


這套穿起來也很好看喔!很正式,只是我更愛蕾絲啦*>﹏<*


去別家試穿別的衣服,似乎都沒有那套蕾絲裝來的適合(我指的是結婚這件事)
這件Zax的洋裝我也很喜歡,我很愛穿他們家中國風的衣服,
可是看起來不像新娘子..... 也是飲恨作罷。


原本以為今天是打掃日,所以我穿拖鞋去Allen家...
沒想到要去買衣服,尷尬....  結果還被很多專櫃小姐看貶勒,切~~~
不過這樣配倒也蠻妙的:P 

PO這張照片出來其實是另有目的>>>>
我很高興自己變成扁身的身材啦!作夢都沒想到~
超滿意我現在的體態的!
離11/12(六)還有一個月,再讓我多享受2天的洋芋片
我就要重新開始我的雕塑計畫,1234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