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10月我又要跟著公司去新加坡玩了~~ 
公司在新加坡還特別舉辦『主題英雄化妝party』哩!希望我這幾天可以達陣參加!
Anyway,我在9月初就先把旅費給存好囉,沒去過新加坡哩~ 好期待出國玩~~~


9月初成就感很高,我的組織成員全部都有零售的收入,又多幫助了五個人,
每個星期都很開心的等著客戶回來量身看效果,這種感覺實在太棒了!
我們有個24歲的可愛妹妹~ 使用產品2個星期,大腿竟然小4cm了~ 好高興喔!!!



上個月我如願的達到活耀督導的榮耀,聽說活耀督導很不容易,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反正我只知道,就差這個月,再做2500點就可以完成世界組資格,
或是直接10000點上世界組....  一定得上,我不想再當督導了... 

這罐日本才有的"抹茶奶昔"是丸子鼓勵我上世界組的促銷,等我好幾個月了呢.... 
sorry我的抹茶,再過幾天就可以把你打開享用了^o^
***順便呼籲:有沒有日本的網友在看我的日記的ㄚ!!??     
     趕快浮出來吧,我需要你當我日本的分店,我愛抹茶哪!


10月的目標客戶---我媽!!!!
上星期陪她去五分舖買訂婚的禮服....  挑半天我就是喜歡這件金光閃閃+紫色的禮服,
可是我媽的手臂實在有夠粗的!!!!!!!!!!!!!!!!!!!!!!很繃~ 不能舉手...
最後她買了一件鬆垮又可以遮肉的禮服.......... 我覺得難看死了!!!!!!!!!!!!!!!!!吼........
禮服穿合身才好看阿~~ 而且是訂婚宴耶~ 她可是女主人耶~~~~~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她成為我的10月客戶,不瘦不行....
我無法忍受她的雙下巴跟粗手臂.....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