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晚玩的太累,所以早上趕快跑去房東家客廳看貓 :D
各式各樣的收藏品羨慕死我了!!!
我最想把這個Welcome偷走,我們家三隻貓很適合ㄋㄟ~~~ cc


小寶這麼早就起床了~ 這個時間灰灰點點小白應該都睡翻了吧@@"
不過賭物思情,玩貓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想回家....  金害!!


早上喝了奶昔很開心,精神體力都恢復了~ 歐耶!!!  (可惜還沒有白回來啦)


應觀眾要求拍的(惠晴小天使心機好重),Allen的表情好好笑喔~~~


買了一塊腳丫子想留點紀念,很久沒畫畫了,感覺很生疏耶!!!
最近我又興起去學書法的念頭說....


結果我的傑作變成了這樣!!! 覺得挺酷的!!!


一人一腳,這是一定要的啦!!!


說不定以後我就要跑宜蘭的客戶囉^o^


我們玩了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好巧不巧的,我抽中了丸子....
我超笨的,竟被大家發現了....  連左手寫卡片也瞞不了丸子.....  我怎麼這麼呆ㄚ!!!!
哀,觀察力超薄弱的我,想不到送什麼禮物好,
但很開心低找到兩顆愛心,自己做了總裁獎牌聊表一下心意囉~~~



開了好久的車,駛進了超偏遠的山區內,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水火私坊了!!!
很氣派的感覺,想必東西很好吃~ 哈哈~


宜玟好可愛說,她完全無法想像我胖胖時候的樣子 cc
她帶來的朋友翌珊,昨晚被灌酒灌的好慘,
但不得不佩服他的酒量哩^o^    下次再出來乾一手ㄚ!!!


粉浪漫喔!!! 適合談戀愛的地方~ 哈


潛在水底的鐵板部份,是特殊節日時用來搭建小房屋的,
中間區塊四周會架上火把喔,還有專人從頭到尾的服務(包括小提琴演奏)
一晚9999元,可惜在宜蘭,我真想包下來辦婚禮派對哩!!!


用紗簾區隔空間的感覺挺優美的~ 不過我們的人好多喔!! 全部都是自己人哩~


想要來點浪漫的感覺~~~  不過臉一黑,就弱掉了.......


開心呢!! 肚子也好餓了,等等等美食上桌囉~~~


這個餐前湯好喝到不行,
不過真的太餓了、又太好吃了,要求小姐再續碗,她竟然面有難色.... 切切切!!!


很好喝的鳳梨調酒喔~~ 推推推


雖然餐點"精緻"過頭了,不過還是很滿足啦!!
要不是有這次活動,Allen根本不會帶我到這種地方享受勒~~~~~  謝謝筱珊!!!


大家都很開心喔~~  (((小元寶不需要鞠躬啦,我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一切都是巧妙的相遇,巨蟹座的惠晴跟雙魚座的我,簡直是絕配嘛!!!!
我相信她跟我一樣神經大條,因為我也發現她的舉動怪怪的,嘿~~ 
愛你啦惠晴~~~  我的新房等你幫我設計喔:p


我等半天才等到的小紙條... 竟說想吃卡迪那門都沒有!!!!!!!
聽到我的鬼叫還繼續釣我胃口,有夠壞心的啦~~
不過一切情緒都在看到卡迪那後才和緩下來!!! 哈!! (註:當晚我就嗑掉了)


我喜歡這個禮物!! 好用心~~    不過灰灰是黑黑,抱歉喔惠晴,名字混淆視聽 :P




我還問服務員這對貓咪有沒有販賣.... 她竟然叫我自己去日本買!!!!!!!!! 白目!!!


我受不了這種亮晶晶又浪漫的飾品,真想買來當"自己的"新婚禮物喔!!!


宜蘭行結束了,很精采對不對???
明年希望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