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約了5個朋友一起去童玩節玩,有點難過最後不能一起成行,
可是這趟旅程下來,反有出乎意料的開心呢!!! 
只有一點點的小遺憾... 就是來不及去買比基尼泳裝啦!!!!!!!!!!!


突來的驚嚇!! 哈哈~~~





我的看圖說故事不賴吧:P





即興演出的表情很棒吧^O^


被水捉弄的真快樂~~~


全程我的嘴巴好像都沒有閉起來過 -___-"


第一輪水戰下來,尖叫聲不斷,搞得喉嚨有點乾啞.....  



排隊要去溜滑梯,還得忍受迷宮裡面的人噴水柱....    大家的動作都好好笑喔!!!



  
黑龍掌鏡,謝謝你啦~~

 
Allen的表情好僵硬喔!!!

 
我這臉也真難看@@"


我們三個陷在水床裡,根本就是起不來...  用爬的......




(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小天使"惠晴"已經開始對我行動了...)


都是我太龜毛了...  比基尼來不及買,錯失表現的機會!!!!!!!!!!!!!! 嗚嗚嗚~~~



這個倒轉水迷宮太誇張了,我們只是坐在最邊邊的位置,被彈到不行....
最後我還喊救我...  才被黑龍給拉出來.......  @@"


完全失去方向,身上很多瘀青可能都是這個時候撞出來的 ^^"


我們兩個一直卡在一起,想要把腳分開,困難度五顆星☆☆☆☆☆



本以為來跳水舞可以比較輕鬆些.....  又是一陣混亂,哈哈!太好笑了~~


 
這位小朋友的身材蠻壯觀的!

 
硬是要互相比身材 :P


很難得跟曉涵一起出遊,看到她灌2000cc水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感動!!!



後來我們去爬高空繩索,嫩腳的Allen直喊痛~~


因為怕被丸子打,所以有一張超級臭臉的照片不敢放上來~ 哈!!


我自己就許了6個願望,希望都能實現喔!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我們運氣真好!


單單是玩水上設施就可以花很多時間了,其他設施我的興趣並不大:P



我這種容易曬黑的皮膚,真是有夠困擾的!


團康遊戲後的自由活動時間,趕緊急救一下我的皮膚..... 
我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公認的A片 ><


今天服務的客人是黑龍老大....


兒童不宜呢!!! 小元寶看傻了@@



玩了一整天,精神體力都有點透支,晚上特別餓,
我好像都沒幫上什麼忙,肉片剛烤好,我就一直狂吃了.....


沒想到曉珊跟丸子他們還安排慶生耶,真的好細心喔~~


小氣鬼Allen不肯餵狗吃烤肉,可年的狗狗只能趴在旁邊裝可年~~


[第2天 宜蘭水火私坊精緻午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