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大聲嚷嚷嗎...  有點害臊又有點害怕哩...^^;
下午娜娜居然跟我說她也要訂婚了, 竟早我一個月,
哇... 沒想到這麼有默契耶 :p

我的訂婚宴會跟外公的80歲大壽一起合辦,
不曉得外公會不會邀請全花蓮光復鄉的鄉民來慶祝吧!! 哈~

就這樣吧...
跟大家小小聲的說....  11/12(六)我會在花蓮訂婚...
這陣子我會再雕塑一下身材,希望可以穿露肩的禮服:D
順便尋覓一下願意拍貓咪+願意去花蓮七星潭拍照的婚紗店。
各位如果有好的建議,請趕快告訴我喔^^

別大聲嚷嚷喔...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