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友Cyndia來辦公室找我了解減重,
在他之前的mail裡面提到 "妳對工作的熱情讓我覺得也許能找妳諮詢"....
看到這封信的同時,我在辦公室抓著丸子忍不住激動的叫出來。
今天她還說,她很訝異丸子傳給我的那封簡訊,
他感受到我們工作的夥伴都很善良,所以他很信任我而來找我....

我非常非常的開心,因為過去我的工作職場,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話,
連晚上去看牙醫,牙醫都說以前的我好像被老闆逼到絕路一樣,臉很臭。
的確,以前我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工作,討好主管討好客戶,
但隨著案子結束,一切成就跟喜悅都消失了。作品集對新客戶而言卻不痛不癢。

在賀寶芙工作,當客戶信任你、跟你說謝謝,
他開心的跟你說他的身體變的比較好,經期順了、不感冒了,
甚至Allen媽媽開心的說她嚴重的手汗毛病改善了.....
這個成就不是因為你收了她的錢、或是你多了多少客戶而來,
而是因為他們信任我、受到產品感動、得到他們一直想要改變的狀態,
等等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我覺得好高興^^


跟Cyndia的故事還沒結束....
後來我們兩個在外頭談論貓,
聊到曾經在自己手上當天使的貓咪,兩個人竟然哭到不行.... (還被總裁看到)
我高中的時候,連夜回家親手送『黑白』上天堂,
這是我永遠的痛,已經很久沒有為這件事掉眼淚了...
愛貓的人哪~~ 貓咪總是心頭上的肉~~~ 
深怕不能給貓咪最好的照料,深怕貓咪吃苦受痛.....
總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能力,可以照顧更多需要援助的貓,
這也是我經營賀寶芙的其中一個夢想,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當我幫助更多人健康的時候,我就可以幫助更多流浪貓....


Cyndia謝謝你今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