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Allen跟Allen姐姐一起去參加「心靈成長魔鬼訓練營」
昨晚看到Allen回家的眼神,衝勁十足的哩!姐姐則是驚魂未定的感覺:P
呵呵~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兩個筋疲力盡... 講話有氣無力的~ 哈!!


我老是在害怕自己是不是帶頭亂的壞小子,
Allen一家的氣質全被我這個鄉下人給打亂了^^"
不過他們給我好大的支持跟鼓勵,有時我會覺得我何德何能遇上這麼好的婆家!
媽媽、姐姐、Allen現在全部都在吃產品,媽媽2個月瘦3公斤,
(今天她又打電話提醒我別忘了帶產品給她@@"  催的可積極的勒....)
他們都會成為我故事本裡面最精采的一頁!^O^



當姐姐跟Allen睜開眼睛時,最愛的人出現在眼前.......
看到姐姐抱著媽媽哭、Allen仍舊含蓄不熱情也不浪漫的抱著我....然後再去抱媽媽,
我的眼淚又偷偷流出來了...... 
上次我參加的時候,睜開眼看到Allen狂哭五分鐘...  
看到他們看到媽媽時的感動,我想如果當時我爸媽來...  我可能會哭上半小時吧.........



Allen這次有可能會面臨跟公司決裂的局面,
不過我想經過這兩天訓練,他應該有更強壯的勇氣跟更果斷的能力,
雖然他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努力工作,
可是我希望他的工作是有價值的!而不是辛苦的付出,失去的更多!

現在我們全家人可以一同分享我們工作上的成就跟過程,
我真的覺得生命變的很有意義。


↓這是今年3/14我參加的心靈成長魔鬼訓練,
當時Allen根本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哭成這樣:P  
 <回顧我的魔鬼訓練日記>
p.s 當時我減重第4個月,臉比現在稍腫一點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