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趕回花蓮參加一場活動  賺到了回家陪爸爸的機會 (媽媽又出國玩了)
爸爸真的對我好好 臨時把星期日排休息 專程帶我跟Allen去玩~

早餐九點半吃  十一點爸爸就帶我們去吃午餐了@@".......
這是"美鳳有約"報導過的麵店 很有名 但是離我們家太遙遠了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



早餐還在肚子裡 但是麵真的太好吃了 還是全部吃光光:D



我以為曼波博物館會很大哩~ 沒想到這麼小一間... 而且走的是復古風....
裡面都是日據時代的用品 連廁所也是@@" 
感覺木窗外會有小女生在偷看你.... 超毛的..........



到九月前 可以報名潛水跟曼波魚共遊的活動耶~
我好想潛水下去跟他一起游泳喔!!!!!!



沒有攻擊性 很合善的曼波魚~~  隨便人家摸也不會生氣哩!!



想學學不成:P



我爸真不團結~ 還覺得丟臉想要落跑!!!!!!! 厚!!!!!!



今天花蓮的天氣很好 天空沒有雲~  怎麼拍怎麼美~
但是我卻是怎麼曬怎麼黑..................



自從四年前去普吉島到現在  我跟Allen就沒有去島嶼國家度假了........
明年我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還有白色的浪花~
浮在海面上的汽球 是跟曼波魚浮潛共遊的位置!!



我跟爸爸長的好像阿 哈:P



如果可以在海邊買一棟房子給爸爸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事實證明 我真的變的好黑.........
好兇狠的花蓮太陽!!!!!!



觀光客還是想要嚐嚐曼波魚季的特產.....
其實曼波魚真的好可愛  我應該再也不會吃牠的肉了...... 不忍心.....



我咬了幾口就沒吃了.....  對不起魚....



來這裡的目的..... 只是為了吃東西 cc



七星潭現在越來越熱鬧了  有了柴魚博物館 還有曼波博物館
海邊也都是攤販....  希望觀光客不要破壞花蓮的景致....
我每次在火車上看到一整團一整團的觀光客  就一肚子火..........
譏譏聒聒的遊客 是看不到花蓮的美的!!!



爸說這裡有蓮花茶無限暢飲+茶葉蛋......  真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哈~
蓮花季快到了  路邊都是整片整片的蓮花田  綠油油的看了心情真好!!



Allen在跟我爸討論房事  不過還是被我爸提醒要安排結婚的事情@@"
躲不過ㄋㄟ~~~



逛完蓮園已經3點了 趕回家4點...   5點的火車..........
在花蓮短暫停留  覺得依依不捨
現在我得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希望很快的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可以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