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鄉裡就先幫鄉民過母親節了....
今天中午輪到我跟妹妹來獻禮!!!
妹妹心機很重,想要走溫馨感人路線,沒想到失算~ 
我媽賞她個癟嘴、嫌她膠膜沒貼好、還說照片選的有點奇怪~~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就是我媽的個性啦!超級菜刀口豆腐心~ 
被她嫌的越多唸的越慘,表示她越愛你越關心你.....
很糟糕.... 我嚴重遺傳到我媽@@"



我以往買的昂貴禮物都被我媽丟在櫃子裡"珍藏",
所以今年我乾脆用『錢』來收買我媽 :P
看她笑的多開心~  不知道她打開看到裡面的鈔票,會不會又馬上癟嘴了~ 哈!



昨晚我在房間翻出了這輩子最肥最不堪入目的照片,
一拿出來給家人看.... 被笑到不行.......................
好啦好啦~ 我誠實面對自己ㄋㄟ~~  雖然我也知道超級可怕的>.<
反正你們現在看到我變美變瘦就夠了~~ :P



昨晚鄉裡辦的母親節活動~ 外婆的扮相真是可愛阿~~~~
一跳完舞她急得把服裝換下來!! 哈!! 還真害羞呢!!!



我媽在上台前就一直跑來告知她要表演了,叫我們別忘了拍照-__-"
音樂一放出來真是嚇壞我跟爸爸了...... (我爸還大叫一聲"厚")
看到妹妹已經在台前幫她拍照... 真佩服她相機還拿的穩:P
我媽扭的可起勁~ 台風超穩的勒~ 好像她是大明星大主角一樣!
表情毫無冷場,從頭到尾都笑的好開心@@"
為啥我們三個小孩都沒遺傳到這點呢.......

我們好擔心她會脫掉衣服,好險沒有:P



標準的老來俏:P
不過他們這把年紀還有這麼健康的身體可以扭扭跳跳,實在是很幸福喔~~



我媽在鄉裡是一個超級熱心公益的人,
而我爸在鄉裡則是以超級手藝稱王。
媽媽在台上熱舞,爸爸的環保DIY攤位完全沒有冷場過,
上至50.60歲下至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都纏著爸爸教摺盒子哩~~

我跟妹妹完全幫不上忙.... 好慚愧.... 
爸媽的精華全部沒遺傳到...... 只有雙下巴遺傳的徹底........ >.<;



這東西很有趣~ 每次的表情都不同!! 超酷的!!! 好崇拜我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