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這位美女時...緊張的說不出話.... 腦中一片空白...
好慘ㄚ我!!! 我真的嚇呆了!!! 萬萬沒想到她會跟我講話~~~~~~~~
她用那雙比女人還女人的眼睛,看著我說『妳真的瘦的好漂亮』.....

哇塞!!!!!!!! 我真想大叫!!!!!!!!!
雖然我已經忘記我當下說了什麼蠢話... 但是我真的好爽喔:D
減重真的好辛苦~ 
『妳真的瘦的好漂亮』這句話真的是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今天早課結束後,我的能量袋收到3張驚喜的小紙條~~~~
好害羞喔~ 我躲在旁邊偷偷的迅速看完... 一整天都一直在偷笑....



Apple公司特別訂製的Herbalife IPod 好棒喔~~
我我我我我要定了啦!!!!!!! 衝衝衝~~~ 還要為我們的豪華蜜月旅行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