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中了一種叫"快樂"的毒,
不管做什麼事情,有人支持你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高興我現在活在有愛的環境裡,
我已經忘記過去工作時的痛苦、理想被擠壓扭曲的痛苦,
如果我能多讓一個人快樂,何樂不為~



喜歡他是因為他講的話在在刺進我心,做設計師的無奈、對現實的無力,
但是他有睿智的腦袋,我沒有:P
他很像Allen,又瘦又高又有頭腦~~
跟他握手時我手很冰,他竟然叫我要吃當歸錠 /__  (有吃有吃啦)


很親切的北北,他給我妹很大的鼓勵,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莉雯你得加油!


保全北北今天也很開心喔,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