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燙了一個有夢幻公主髮尾的造型,
特別特別叮嚀設計師亞森>>>
千萬千萬不能把我燙老了,絕對絕對不能比Allen老氣....
女人哪~ 就是在意這丁點小事^^||


我已經一年沒去DVhair整理頭髮了,
亞森今天看到我居然大叫說我變好瘦!
說整個人的精神氣色都好很多,也開朗、明亮起來....
的確耶~ 翻出去年四月他幫我拍的照片↓↓↓↓

是不是差好多??? 忙碌的工作跟壓力,我滿臉疲憊耶~
看起來有夠慘的~



2005/3/24燙完頭髮、減肥完的我,真的漂亮有型多了~

實在是很高興啦!超滿意超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